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毕业短片XD

我终于来了XD
印象中第一次在blogger发帖
所以不是很懂
有什么不对多多指教XD

话说我们的毕业短片deadline要到了
在这水深火热的情况之下
我希望班上的人可以把班上所有的video都给我XD
(最迟星期三这样~)
用尽任何方法XD
(email:deamwings92@yahoo.com.tw
msn:albert_jungiery_settv@hotmail.com)

然后我有意星期三留下来拍一拍简单的一些画面
大概不会用你们很多时间(我想)XD
请你们通知朋友们~谢谢
希望你们尽量配合~
谢谢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2014 访谈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