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我们……真的要毕业了吗?

我要我们一起唱一起走到

我要我们一起拍全体照

我要我们一起下食堂吃东西

我要我们一起玩游戏

我要我们一起去办公室,帮我们班每个老师唱今年我们错过的生日

我要我们一起把高三理孝的牌拆下来拍照

我要我们一起在体育节拍全体照,不要管那个什么体育主任

我要我们一起在音乐节唱歌,一起拍全体照

我要我们一起练习唱毕业歌

我要我们一起拉老师来班上拍全体照

我要我们一起出席毕业典礼

我要我们一起想口号,一起在毕业典礼喊,一起成为焦点,一起在我们的光前堂成为最难搞的一班,一起把光前堂倒转,他们又能奈我们如何呢?

我要我们一起在毕业典礼后留在礼堂,拍一张在礼堂的全体照

我要我们一起拍多多个全体照

我要我们一起出去玩,还要7辆车或以上那种

我要……我要……我要……

到底有多少个我们可以一起走到、一起达到?

=\

想想,我们真的要毕业了。

我们还会来这个部落格吗?

我们会想念在班上的时光吗?

我们在毕业典礼上会被自己和朋友整年来的相处、回忆,而感动吗?

我们会在毕业典礼抱着痛苦吗?

我们会开心到大喊:“我们毕业了!!!”,然后把手上的东西全部往空中抛吗?

我们会感动到在毕业典礼,全体站起来,大喊“起立!敬礼!” “谢谢老师!!我们爱你!!” 吗?



我们……

真的要毕业了。

4 条评论:

  1. 我星期四體育節會不在ㄟ~~~~
    要醬對我咩..
    我不想crop了加下去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ou!don't ponteng la><

    Wah, penguin, 你很用心写叻!
    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剩下这四天~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现在才看到你这一帖呢... 唉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所以咯,你们真的不看blog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
2014 访谈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