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随记

知道吗Penguin?
太迟看到你写的东西
过了今天,才发现根本很多事情没有做到
不懂做么,很遗憾了~

颂扬说我们的blog没人来写
如果我写我想好好感谢颂扬
他这个班长不是称职,而是非常称职
看他每次为我们班策划东西,想得皱眉头,自己不开心,让大家开心~
所以我们要多多配合他!:)
思敏和智升也是好班长 :)
忠宏老是为我们想得很周到,除了很久没打理这个blog以外
松龄很努力维持班上卫生,凝聚大家~

哎呀呀,怎么写起感言来了
说到感言
各位,下个礼拜五就要交给我
想亲手写就要亲手交给我,我应该都会在学校
用电脑打就email给我~(hokaejing@hotmail.com)
不用担心几时做完的问题
只需要期待几时拿到~哈!

2 条评论:

  1. 小二啊,好会利用机会哦,果然十八般武艺...我连我的blog都没时间整理啊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凯晶……
    我在这个时候只能说……
    没关系 ==
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
2014 访谈系列